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热映 儿童观影首选之作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以下简称《萤火奇兵2》)全国影院热映中,影片针对画面、技术、故事等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以下简称《萤火奇兵2》)全国影院热映中,影片针对画面、技术、故事等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以精良的大银幕画面效果为小朋友带来更加极致的观影感受,用更加新颖的角度、更具创意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爱与光同在”的能量。

1

昆虫联盟能否稳固?丛林冒险谍影重重

《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讲述了萤火虫灯灯和它的昆虫伙伴们组成的“萤火奇兵”小队,专门帮助遇到困难的昆虫朋友,在昆虫村的星空下,一场惊心动魄的微观世界冒险故事即将展开。

在一次救援活动中,萤火奇兵小队阴差阳错与飞蛾部落产生了矛盾。与飞蛾部落的冲突还没有解决,那边极光的外星伙伴“狩猎者”也来到了地球,“狩猎者”的到来又将给“萤火奇兵”小队带来怎样的麻烦?这一切又要如何解决?

2

团队力量是飞蛾扑火?还是如虎添翼?

《萤火奇兵2》的新面孔“鬼面酋长”作为一只飞蛾,面对萤火奇兵战队时,他有着自身对光芒无法抗拒的天性,而萤火奇兵团队的灵魂人物灯灯又是一只会发光的萤火虫。这犹如冰与火一样无法相融的两股力量,又该如何做到让一个团队向前行进的同时又不出现问题呢?就让我们走进电影院来寻找答案吧!

3

微型外星机器人 VS 不好惹的小虫

“我们可能幻想过巨大的宇宙飞船,庞大的星际舰队,但有人想过外星人或许只有昆虫般大小吗?”主创团队的反问让人醍醐灌顶。顺着这个思路,团队更是天马行空到了外太空:外星人到底有没有造访过地球?也许他们现在就住在地球上,只不过他们太小,轻松就从人类眼皮底下溜走了。

4

虽然如此,这样的微型外星机器人并没有逃过萤火奇兵小队的“法眼”,甚至在极光刚刚降临到地球时,就遇到了影片主角——这个星球上最特别的昆虫萤火虫“灯灯”,并且和昆虫们成了好朋友。而这一部它们的友情能否经得起考验呢?

5

视听故事全面升级,侧重儿童的精神成长

“与第一部相比,我们在美术、动画、材质渲染、镜头设计、特效,配音、台词,甚至片名推敲等细节方面都进行了较大提升。制作品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主创团队说,希望影片里那些充满童趣的元素,能给孩子们的生活留下难忘记忆。

6

萤火虫灯灯一直致力于要将爱与光明传递给其它小动物,在《萤火奇兵2》里,萤火奇兵小队的正式成立,让这种信念和传递得以实现。但是“狩猎者”的到来,让昆虫联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剧情和内容比第一部更有针对性,侧重于4-12岁儿童观众的精神成长,在潜移默化中,向孩子传递友情、奉献、正义等正确的价值观。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于11月2日正式上映,影片由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其卡通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其飞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绍兴其云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金桥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四川其道名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万其社动漫影视传播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