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柬爱》发布“冲突版之人物花絮” 异国上演浪漫爱情风暴

日前在第六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斩获三项大奖的《柬爱》将于2019年11月11日全国上映。作为中柬建交60周年献礼片,《柬爱》以柬埔寨和中国的“异国风情爱情”之美为题材。

今日发布了“冲突版之人物花絮”,铺满阳光的柬埔寨街道,沐浴爱河的甜蜜恋人,爱情中的争吵、遗憾和错过……一段简单的花絮,让人对这部即将上演的爱情电影倍加期待。作为中柬建交60周年献礼片,《柬爱》以柬埔寨和中国的“异国风情爱情”之美为题材,拍摄初期,剧组走访了云南和柬埔寨的大街小巷,姜运民导演以独特的视觉审美感知,将国内外极具视觉特色的名胜古迹定格于大银幕之上,如云南腾冲、柬埔寨首都金边、西哈努克港、暹粒一带,风景如画,完美展现了柬埔寨的异域之美和云南的民俗风情。

1

电影《柬爱》剧组历时30天,汇集中国、柬埔寨、俄罗斯、捷克四国演员,用专业和挚爱碰撞出不一样的艺术火花,他们也在拍摄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

欧莲儿的扮演者朱迪是舞蹈专业的学生,她首次触电大银幕,但却在导演的启发下准确的演绎出一段纯纯的爱情,在逃婚的拍摄现场激情泪奔,将与爱人的难舍难分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围观的群众都被感染的动情落泪。

3

 

小欧阳舒的扮演者叶龚帆只有三岁,由爷爷奶奶陪同与拍摄现场全体人员挑灯夜战,虽然不太明白漂亮姐姐欧莲儿所演绎的分娩戏到底是什么意思,但依然会用暖暖的小手去擦拭她额头上的汗水,让现场的拍摄人员都迷上了这个小暖男。

4

 

天公作美,在摄制组匆忙赶到湿地公园拍摄欧莲儿和年青倪铭的恋爱戏时,夕阳似乎也为之动情,当导演宣布收工之时,夕阳也随之隐退。在金边的江边酒吧,三国演员和导演各自说着各自国家的语言鸡同鸭讲,当翻译都不知怎么去沟通时,导演却凭借演员的表情,顺利完成拍摄所需。

5

金边大皇宫广场,白鸽飞舞,帕拉尼向阿依深情告白,突然一对柬埔寨宪兵出现在剧组工作现场,经过一番协调,他们明白来了剧组是被美景吸引,竟然主动为剧组保驾护航。

7

在吴哥窟,欧阳舒和怡拉浓情蜜意,在因为特殊的地理环境,剧组所有人员的电话没有信号无法正常沟通,但导演和自己的团队却心心相映顺利完成拍摄。

6

游艇上欧阳舒与怡拉海誓山盟,拍摄回来,游艇却突遇大风,怡拉晕船一度晕倒,全组人员及时施救,一场戏中戏有惊无险。

正是有了专业团队的敬业负责、演员对角色的全情投入、全体主创的默契配合、加上出品方的全力支持,一部浪漫、唯美、感人的爱情故事才能完美地在大银幕呈现。11月11日,邀您一起共同见证《柬爱》这场不期而遇的跨国恋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