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皮影大片《中华熊猫》定档12月28日 正能量国风动画萌动人心

电影融入了中国非遗文化艺术,以弘扬“濒危”的中国皮影高雅艺术为目的,用皮影动画的方式,将充满趣味冒险、带有奇幻色彩的动物王国生活形态呈现于大银幕。

极具教育意义的励志童话

电影故事背景设置在如童话般美丽的森林,以任性的小熊猫源克离家出走后,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爸爸,回来后在爸爸的鼓励之下,从毫无天赋的医学小白,刻苦学习后成为森林里面一代神医的历程为主线,通过动物间“真诚相待,友谊的传递”、 “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正能量传递,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一个妙趣横生的童话故事。

3

萌宠出没,看点十足!

《中华熊猫》中除了医术高明的“国宝”熊猫父子,还有勤劳善良的狮子王五月、羊书小学见多识广的羊先生、得颈椎病长颈鹿太太、充满正义的小鸟飞信、顽皮逗趣的捣蛋猴,也有作威作福的黑虎、为虎作伥的黄头猪、无瓜狐狸、开着“四脚怪”来抓动物的黑心马戏团团长申野和笨笨的司机等等,各个正反派角色间的斗智斗勇情节引人入胜。奔向虎山营救伙伴的冒险行动中散发出的正义与勇气,最终动物之间以德报怨的相互感化,也丰富了故事的寓意。

频爆金句,笑料百出!

影片中角色之间的对白趣味横生,就像熊猫源克在救抓了它们的黑虎大王时所说:医生的职责就是救人,即使那个人十恶不赦。最财迷的黑虎大王被感化后说的:没有生命,就算拥有世界上所有的财富又如何?笨笨的司机对申野说的:该是你的永远是你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努力总会成功的……每一句都是至理箴言,这些对白的加入让电影充满哲理与乐趣。

1

萌态十足的正能量国风动画电影

《中华熊猫》题材稀缺、立意新颖、风格独特。这部以中国皮影形式进行表演的电影,光影灵动,寓意鲜明,既充满着各式各样的正能量,也抨击了人为满足私欲抓取野生动物赚取利益的行为。影片中,小熊猫源克的“神医”养成记、动物间深厚友谊的培养史、人性贪婪迫害动物的可耻行径、“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的感人画面与哲理蕴意,构成了一部萌态十足、极具教育意义和观赏性的正能量国风动画电影。

皮影动画电影《中华熊猫》以孩子喜爱的画面和通俗易懂的故事,来提升他们对世界的认知层面。国风审美与灵动光影相结合,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提早接触浓郁的东方哲学与极具中华历史文化底蕴的艺术。

2

《中华熊猫》12月28日全国公映!带上孩子去影院,观看这部萌态百出、以内容取胜,几近于绝版的皮影动画电影,享受一场国粹试听盛宴。在电影中接触了解中国皮影文化,汲取励志故事的精髓、真理与智慧,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