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都市爱情轻喜剧《二人·世界》圆满杀青

近日,由周星执导,杨新鸣、于小彬、高杨、徐思祁、杜安琪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二人·世界》杀青。本片以轻喜剧的形式探讨当代两性之间的关系,并试图破解人与人之间相处的真相。

作为2020年备受期待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剧中老中青三代演员的搭配和轻松搞笑情节成了该片的一大亮点。不仅有满足观众各种磕糖需求的两大型男,还有两位“萌甜系”少女为爱烦忧,更有幽默智慧的教授谷之雨来传道解惑,为剧中角色解开情感的困惑。

3

本片以轻喜剧的形式探讨当代两性之间的关系,并试图破解人与人之间相处的真相。心理学博士生晓舟,由于毕业论文未能通过,晓舟和相恋多年女友陈雪面临分手。晓舟去找导师谷之雨,希望能让自己尽快毕业,可阴差阳错,晓舟竞然被导师带到了离婚调解室。在调解室中,晓舟遇见了前来调解的年轻夫妻安琪、林峰,在导师谷之雨的调解和引导下,安琪和林峰学会了理解对方,晓舟也明白了爱情的真谛。

2

6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谷之雨的饰演者杨新鸣老师,在片场不仅认真敬业,还时刻在表演和台词上努力去贴合年轻受众,想要创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教授。什么“丧偶式恋爱”“压力山大”这些网络语言都是由杨新鸣老师即兴添加到台词中去的。时尚的弄潮儿谷之雨教授,在现场乐坏了不少工作人员。

5

4

本片的编剧、导演周星自出道以来就十分擅长创作喜剧电影,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的快乐。但导演坦言在剧本创作的过程中却一点都不快乐。一次次的推翻原有的创意,一遍遍体验剧中角色对爱情、婚姻、两性的迷茫和顿悟。在导演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二人·世界》的前期拍摄圆满完成,让我们共同期待作品的上映。

关键词: 轻喜剧 爱情 都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