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冰峰暴》林柏宏化身实力机长 演绎最帅“两面派”

今日,官方释出“反差”版单人剧照,林柏宏化身直升机机长,造型刚毅帅气逼人,多变的神情似乎在预示着任务过程的跌宕起伏,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正在缓缓拉开帷幕。

人物性格初露端倪 场景转换暗藏玄机

在这组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身着黑色棒球服、搭配复古水洗牛仔裤的林柏宏,化身社交达人,颇具“浪子”气质;穿上机师服的林柏宏自信驾驶直升机,最帅机长已然上线;面带伤痕、眼神坚定的林柏宏,多了份历经生死之后的释然。多变风格无时无刻不在牵引着粉丝的心。

1

为了将角色的两面性塑造得更加真实,林柏宏可谓煞费苦心:在酒吧中谈笑风生的他,从容自在如鱼得水,仿佛这天地间于他无大事;珠峰上遍体鳞伤的他,满脸坚毅,为了队友的生命奋力一搏,让观众看到他“吊儿郎当”的外貌下靠谱可信的一面。这场不断变幻的冒险之旅也在不断丰富这个鲜活的人物,个中精彩还待电影上映后去影院亲自感受。

不惧挑战化身机师亲身上阵 极致努力只为呈现最完美画面

此次林柏宏出演的是“翼小队”成员韩敏胜,作为直升机机长,将小队成员安全地送达雪山和离开危境、高效准确地为成员们提供救援和帮助是他的职责。这场危机四伏的珠峰之行对于韩敏胜而言,是一场考验,也是一场救赎,他将得到什么?又将失去什么?这个迷题,或许需要观众自己去发现和探索了。

2

为了贴近角色,林柏宏坚持了长时间的体能训练,使自己的身体看起来硬朗帅气;为了在镜头前呈现出专业性,林柏宏亲身上阵学习驾驶直升机;为了将角色诠释得尽善尽美,林柏宏仔细揣摩角色,设置了人物专属动作和不易察觉的小细节,与张静初、役所广司等实力演员一同飙戏,也丝毫没有落于下风,他坦言:“这个角色是极具代表性的,我只想把这个角色诠释到最好,希望这样的韩胜敏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3

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联合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电影由春秋时代(平潭)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非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赛特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株式会社VAP、天津启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非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魔蜂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蓝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影纵横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引利影业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维盛成长(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1月29日震撼来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