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崔明鑫——自信闪耀似他

每个时代都会有属于那 个时代的标志,新的时代将会替换掉旧的时代,不断会有新的时代诞生,在演艺圈当中,也会有新的新星燃起,他们将是演艺圈的下一个时代。

央视大戏《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于2019年10月9日在新疆石河子开机,当天,群众都自发的到达现场,开机仪式结束还有群众准备的表演,可见他们对这部电视剧的重视,他们其中一位正是石河子本地人,艾青诗歌馆的馆长朱桦。

这部电视剧是反映兵团宏伟事业、展现兵团人精神面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现实主义题材的影视作品。该剧以童大炮为人物线索,用70年的跨度展现兵团老中青三代兵团人屯垦戍边,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故事。

浙江超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崔明鑫在剧中饰演“童生产”,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刚拿到剧本时就细细打磨,认真对待,当正式拍摄时丝毫不显突兀,配合的天衣无缝、完美无瑕,夜以继日的努力和汗水终于有了回报。

用一个时代的集体记忆,书写一座年轻的城,把我们各族人民艰苦创业、开拓、奋进、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结果,告诉我们后代,是以童大炮为代表的英模人物,是兵团屯垦戍边和改革开放的主力军,他们用热血铸造了绿洲的辉煌。每个时代都会有属于那 个时代的标志,新的时代将会替换掉旧的时代,不断会有新的时代诞生,在演艺圈当中,也会有新的新星燃起,他们将是演艺圈的下一个时代。

关键词: 崔明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