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冰雪奇缘2》中国首映!声入人心男团献唱中文主题曲

迪士尼年度最受期待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昨夜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盛大举行,这也是影片首次在全国进行完整放映。影片将于11月22日(周五)登临全国院线。

续集将带领观众走出阿伦黛尔,见证更广阔的天地。虽然离开熟悉的场景,但影片的剧情故事与音乐旋律第一部之间存在多重呼应,艾莎与安娜姐妹共同开启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未知世界,艾莎驾驭冰马冲入暗海的视觉场面更不输真人史诗大片。走进未知世界的艾莎和安娜,一路上还遇到新的魔法小伙伴,直戳萌点。前作中十分抢戏的雪宝在续集里再次展示搞笑天赋,贡献了全片80%的笑点。   

5

1

音乐同样是《冰雪奇缘2》最值得期待的元素。前作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的创作组合回归,为续集打造全新歌曲。中国首映礼上,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的成员现场演绎电影中文主题曲《未知的真相》,旋律激昂澎湃,带领全场嘉宾跟随艾莎和安娜一起开启神秘坚定的探索之旅。     

2

2013年推出的《冰雪奇缘》是近年来全球现象级的动画电影,不仅刷新全球范围内最卖座动画电影的纪录,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更成为了当代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经过长达六年的精雕细琢,全方位升级的《冰雪奇缘2》由前作原班人马打造,重新集结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得主导演珍妮弗·李(Jennifer Lee)和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为本片构想更具创意的华丽历险和恢弘震撼的世界观。     

3

《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周五)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震撼登临全国院线。     

关键词: 人心 中文 主题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