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杨戬》发布首款海报 展现振奋人心的杨戬往事

《杨戬》希望利用现有的顶尖制作技术,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以精美的画面、动人的情节,呈现给观众,让观众重新认识与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影片将于 2021年年底上映

近日,动画电影《杨戬》发表首款海报,宣布将于2021年年底上映,将在大银幕上展现一段振奋人心的“杨戬”往事。《杨戬》讲述了少年杨戬成长为一代英雄的大侠杨戬的故事,作为经典IP的改编动画,主创团队在故事上进行了创新。杨戬这个角色更加接地气,更加有活力。

1

近年来,国产动画影片佳作不断涌现,电影《杨戬》的制作离不开苏州舞之动画公司团队鼎力协作,导演为中国内地资深动画导演、编剧,苏州舞之动画联合创始人。担任网络番剧《别惹流氓兔马修》总导演、总编剧,国创仙侠3D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总制片人,剧本统筹。作品《别惹流氓兔马修》、《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怪物山》、大电影、大电影《赛尔号》系列等。

《杨戬》希望利用现有的顶尖制作技术,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以精美的画面、动人的情节,呈现给观众,让观众重新认识与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希望能给观众带来好作品,而这个作品一定是要有筋骨、有温度、有传承、也有创新的。不忘初心,才能孜孜不倦地做出好作品。

关键词: 杨戬 海报 往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