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冰雪奇缘2》首波国内口碑海量来袭,引爆期待

中国首映礼上,首次和大家完整见面的《冰雪奇缘2》收获了来自专业媒体和普通观众的双重好评,口碑盛赞如潮!冰雪姐妹花再度引爆全网讨论,超高人气认证!

迪士尼年度巨制《冰雪奇缘2》冰雪魔法升级归来,奇幻冒险惊心动魄!11月22日踏入未知世界,上映倒计时9 天!中国首映礼上,首次和大家完整见面的《冰雪奇缘2》收获了来自专业媒体和普通观众的双重好评,口碑盛赞如潮!冰雪姐妹花再度引爆全网讨论,超高人气认证!

真情无惧冰雪,无畏考验。艾莎与安娜找寻自我的过程,也是相互陪伴共同前进的过程。当新的危机出现,姐妹俩将再度踏上征程,前路充满未知,但陪在艾莎身边的一直会是安娜。

1

格局升级 宏大史诗

《冰雪奇缘2》将为观众展现阿伦黛尔王国之外的宏大世界,艾莎与安娜踏上了寻找真相的冒险旅程,一路上挫折不断困难重重。艾莎挑战暗海,安娜身陷瀑布;魔法森林里布满迷雾奇观,历险沿途中偶遇魔法生灵,种种情节都将带领观众踏入全新的未知世界!

2

绝美视效 净化眼球

细节狂魔来了!《冰雪奇缘2》的绝美画面将继续为观众诠释什么叫做“精致到头发丝”“每一帧都是壁纸”!像是艾莎的服装细节,天马行空的魔法元素,以及水马流动的鬃毛,无一不展现着最细致的冰雪美学。

3

魔法生物 萌翻全场

除此之外,各种“花式抢戏”的魔法生物也是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团宠”雪宝一如既往发挥搞笑实力,“承包80%笑点”!而走进未知世界的艾莎和安娜,一路上还遇到了新的魔法小伙伴,直戳萌点,绝对值得期待。年度奇幻巨制即将来袭,金牌团队升级打造魔法世界,跟随艾莎、安娜一起,踏上惊心动魄的未知之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