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年末最爽犯罪大片《误杀》12月20日全国上映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影《误杀》今日发布了“失手”版预告和“对决”版海报。影片将于2019年12月20日全国上映

电影《误杀》今日发布“失手”版预告,可谓是对这次“误杀”事件的精华浓缩。当肖央笃定地说出那句“我们才是受害者”时,观众的好奇也随之点燃。在背景音紧张的烘托下,陈冲颤抖着说出“我要真相”无疑为这场高智商的脑力角逐埋下伏笔。直到当谭卓声嘶力竭地喊出那句“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是禽兽”,整支预告才告一段落。       

5

  不久之前,凭借“眼神杀”问鼎热搜的肖央,在今日发布的这款海报中带领着谭卓、陈冲和片中的两个女儿一起诠释出“眼神杀”的真谛。海报上肖央独自站在画面前方,神情坚毅地将谭卓和女儿们护在身后,而目光似剑的谭卓亦是将“为母则刚”四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给人一种灾难来临时奋不顾身誓要保护家人的即视感。        

3

4

在片中首次挑战女警角色的陈冲,一个回眸不仅将她身上的冷傲气质泄露无疑,凌厉的眼神更是向观众传递出了她在片中的霸气警官形象,与肖央形成鲜明的对比,一种“高手对决”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这一起高智商的“反杀”背后究竟藏着什么惊天秘密?而众人极力保护的又是什么还未揭晓的真相谜团?      

2

1

  电影《误杀》将于2019年12月20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大片 犯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