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又一部DC超级反派电影 《黑亚当》定档2021年12月22日

早在2014年就已经确定由道恩·强森饰演黑亚当;2017年,DC宣布《黑亚当》将推出一部独立电影,与《雷霆沙赞!》同时开发,但是该项目在制作过程中一波三折,终于在今年10月正式启动。

近日,巨石强森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黑亚当》的首张海报,并正式宣布《黑亚当》将于2021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2

“身穿黑色闪电制服的男人来了!和大多数的孩子一样,在成长过程中我也梦想成为一位超级英雄,为了正义而战,保护着众人。我很荣幸加入DC宇宙,真的非常高兴能够成为‘黑亚当’,这个角色不同于我以往职业生涯中扮演过的其他角色,我很感激我们能够一同踏上这段新的旅程。”

3

据了解,早在2014年就已经确定由道恩·强森饰演黑亚当;2017年,DC宣布《黑亚当》将推出一部独立电影,与《雷霆沙赞!》同时开发,但是该项目在制作过程中一波三折,终于在今年10月正式启动。

1

与众多超级英雄不同,黑亚当是一个反派,是超级英雄沙赞的“宿敌”。黑亚当原名特斯·亚当,出生于埃及,几千年前因为善良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捍卫者,被赐予六神之力,然而妻儿死亡的悲剧,使他化身邪恶,成为黑亚当。而新一代的沙赞,要代替沙赞之力消灭邪恶,消灭黑亚当。

4

强森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黑亚当的经历是吸引他的原因,“我喜欢他作为奴隶被压迫的背景故事,这是一个被压抑的男人站起来变伟大的故事,同时他处理失去家人的冲突和痛苦是黑暗的,但这些也增加了故事的分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