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特警队》强势进击元旦档,中国特警热血集结酷燃升级

影片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在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讲述了特警队员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自定档12月29日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轮番释出的视频物料从酷爽、娱乐的角度出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1

“开火”版定档预告一经发布便颇受好评,将影片“硬”、“爽”、“燃”的特质淋漓尽致地展现,枪击、爆破、直升机索降、丛林越野等大场面带来极限视觉冲击,尽显商业大片气质。中国特警赤膊对阵剑拔弩张,迸发的荷尔蒙和爽感扑面而来,令不少网友直呼“期待”,“燃爆了”。

而早在定档前,一支“明日有大事”的预热视频便瞬间点燃观众的热情,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五位主演收到指令,从四面八方奔涌而至,开启使命集结之旅。新颖有趣的创意,流畅活泼的场景切换,配以热血激昂的音乐,紧张刺激的氛围便呼之欲出,令人十分好奇“明日”究竟会发生什么?

此外,官方抖音平台也发布了多支夺人眼球的创意小视频,既有热血爽燃大场面的集中展示,也有令人忍俊不禁的趣味段子。预告中酷帅、火爆刺激的镜头与时下流行的表情包相结合,在突显丁晟导演一贯硬汉风格的同时,将影片中商业化、娱乐化的元素更加饱满地传递给年轻受众,树立更加丰满立体的真实中国特 警形象。

影片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在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讲述了特警队员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作为华语内地警匪片中第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相信势必会引领华语动作警匪题材新趋势。电影《特警队》由北京文化出品,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