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鹏请贵州留守儿童看新片《受益人》 孩子们横幅应援

大鹏请《奇遇人生》里的贵州留守儿童看自己新片,孩子们准备“大鹏加油,大鹏我们爱你”横幅为他应援。

贵州留守儿童为大鹏应援

贵州留守儿童为大鹏应援

大合影

大合影

大鹏感动

大鹏董成鹏  

 

11月16日,大鹏董成鹏在微博分享一张一群孩子们在电影院门口为其举横幅的照片,配文“哭晕在房间里。”随后他在评论区补充写道:“今天周末,请徐老师和孩子们来看《受益人》,没想到孩子们还自己做了横幅。”

据悉,此前大鹏在节目《奇遇人生》中去贵州探访留守儿童,网友们曾表示被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治愈了。此次,大鹏主演的新电影《受益人》上映,他选在周末邀请了徐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观影。或许孩子们想要感谢大鹏,做了红色的横幅并合影,横幅上面写道:大鹏加油,大鹏我们爱你!评论中还有一张孩子们在电影结束后纷纷竖大拇指的合影。看到孩子们的用心,大鹏表示“哭晕在房间里”。网友们也纷纷被感动,表示“孩子们太暖了!大鹏真的很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