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年度巨制《冰雪奇缘2》本周五全国公映 四大看点提前揭秘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巨制《冰雪奇缘2》即将于11月22日本周五正式公映。近日,本片先后在美国洛杉矶、中国上海、英国伦敦等地举行了首映,收获满满好评。

看点一:现象级IP全球期待 奥斯卡金奖原班回归

《冰雪奇缘2》由席卷全球的《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自启动以来就始终牵动全球影迷的眼球——不仅首支预告片以1.16亿次的点击量,刷新了影史动画电影预告片的24小时观看纪录,更在北美创造了新的动画电影预售成绩。在国内,《冰雪奇缘2》的预告、海报等话题,也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成为社交媒体热门话题。

2

暌违六年,席卷全球的现象级IP将再度震撼降临银幕,再度集结奥斯卡获奖导演珍妮弗·李(Jennifer Lee),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和力邀凭借《冰雪奇缘》歌曲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得创作组合,为本片构想更具创意的华丽历险和恢弘震撼的世界观。

看点二:史诗级视听体验 惊艳场面征服观众

前作《冰雪奇缘》为全球观众打造了一个晶莹剔透阿伦黛尔王国,而此次《冰雪奇缘2》则将进一步拓展世界观,带领观众甘索更宏大的魔法世界。从惊涛骇浪的暗海到迷雾重重的魔法森林,纤毫毕现的逼真场景和脑洞大开的魔法元素融合,比第一部更大气恢弘!

《帝国》杂志(Empire Magazine)盛赞《冰雪奇缘2》的动画视觉效果“令人瞠目结舌,多处场面壮观得像真人史诗大片”,而国内影评人更是感叹,“当你还停留在艾莎挥手一下就是冰天雪地的记忆中,第二部艾莎女王已经足踏暗海,驾驭冰马,驰骋冰川之间”;而电影惊艳四座的视觉效果,让观众表示“魔法森林的奇观和艾莎的冰雪魔法,一定要在大银幕上欣赏!”

1

看点三:姐妹挑战能力极限 艾莎造型再度升级

《冰雪奇缘2》中,艾莎听到了一个神秘声音的呼唤——这声音许诺将揭示她为何拥有冰雪魔法的真相,而这个神秘的真相也威胁着她和安娜的王国。承接前作中的成长,此次艾莎必须祈祷自己的魔法足够强大,以保护她的亲人与王国。

本片中挑战自己魔力极限的艾莎,无论是升级的法力还是全新的造型,都惊艳全场,“全程又美又燃又飒,而一键换装看得人眼冒红心”;而安娜在本片中也实现了属于自己的成长,“虽然是平凡女孩,也可以有勇气有承担” ——“如果说六年前的第一部中她们是懵懵懂懂地摸索人生地方向,第二部中她们已经坚定不移地大步向前了”。随着探索的不断深入,观众将目睹艾莎和安娜两姐妹,继续不断成长,进一步完成终极蜕变,找到自己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真正归属。

3

看点四:魔法生物魅力无穷 人气雪宝逗趣依旧

而走进未知世界的艾莎和安娜,一路上还遇到了新的魔法生物——高耸入云的岩石巨人 步步紧逼,神出鬼没的神秘水马帅气逼人,可爱小巧的火蜥蜴直戳萌点……在迷雾缭绕的魔法森林中,魔法生物为探险之旅不断带来惊喜。与此同时,观众们喜爱的雪宝仍然大放异彩,金句频出,有观众表示雪宝“承担了本片80%的笑点“,甚至还制造了一些泪点。

年度期待巨制《冰雪奇缘2》将于本周五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震撼登临全国院线。席卷全球的现象级IP升级回归,让我们跟随艾莎与安娜一起,开启宏大冒险,踏入未知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