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贝肯熊“乱入”严歌苓新书发布会,《贝肯熊2:金牌特工》2020年元旦上映

日前严歌苓发布新作《穗子的动物园》,值得一提的是,将于2020年元旦上映的喜剧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中的主角贝肯熊,以人偶形象“空降”现场,与嘉宾、读者欢乐互动。

拥有超级芯片的特工熊贝肯,梦想成为独当一面的金牌特工,然而特工局并不放心将任务交给一只北极熊去执行。贝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贸然执行任务,误入陷阱,却因此失去了宝贵芯片。变成普通北极熊的贝肯立志夺回芯片,却阴差阳错被粉丝小海豹缠上,无奈的他只好带着小海豹踏上寻找芯片的冒险旅程。

1

不过这一切并不如贝肯想象中的顺利,他们需要躲避特工局的追查、闯过丛林伙伴的考验,以及面对拿走芯片的邪恶势力。历经曲折艰辛,在小海豹的鼓励下,贝肯终于找到自己与生俱来的力量,并领悟特工的真谛。

2

3

《穗子的动物园》是严歌苓转型动物题材的全新力作,让读者看到了作者对于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呼吁,而贝肯熊在影片中被人类收养并改造的经历,与本书主旨遥相呼应,活动现场,严歌苓更是分享了自己致力于中国小动物保护事业的经历,呼吁人们去树立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的正确态度。

关键词: 特工 金牌 贝肯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