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爱情电影《七月之后》今日全国上映

最美的相遇一定在七月之后,你却忽略了最单纯的七月之前,电影《七月之后》已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让我们在电影当中回顾过去,重整生活,拥抱美好,一路向前。

由世纪荧河(北京)影视文化公司出品,丰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热点文化传媒(浙江)有限公司、北京南国红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朱峰制片,著名导演连子执导,刘凯编剧,由青年演员金颖、宋星翰、孟蔚、王小伟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七月之后》今日全国上映。

1

成长之痛:世界很大,我们很小

《七月之后》作为一部青春电影,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作品,将青春校园描绘的如同绽放的花朵一般,充满无限期待和美好,而是以青春成长为主,撕碎了所有鲜艳的外衣,将成长路上的艰辛呈现给观众。片花里,月月(金颖 饰)和伍洛七(孟蔚 饰)骑着自行车穿梭在田间的小路上,像身边大多数人一样他们处在最好的年纪,拥有最好的未来。镜头一转,都市中人来人往,灯红酒绿,女主在现实生活中经历了一生中难以磨灭的伤害,这些看似悲惨却真实的事情,没有了成长期里朦胧美好的心动,没有了普通少男少女也会有的“高光时刻”,月月和伍洛七的青春最终都在时间的长河里湮灭,在眼前这座繁华的都市中,激不起一点涟漪。

2

经历成长 回归平凡

电影《七月之后》带给观众的不仅是青春的残酷和现实的无奈,还有不恋过去、不畏将来, 一往无前的勇气。导演用现实拍摄手法,通过电影表达出故事想要传递的内涵:梦想太容易妥协,贪欲太容易放大。

3

平凡的我们想要抵御生活的磨难无异于“螳臂当车”,大多数人在生活的重担面前都会低下曾经高昂的头颅。女主从七月出发,也是在七月到达,曾经用几个年头去看大都市的繁华与黑暗,也曾与大都市的“动物”对话,感受苦、辣、酸,却未曾尝到甜。当放弃诱惑,一无所有,回归平凡,行驶在她无数次走过的那条小路上,她的未来依旧充满无限可能。

4

5

最美的相遇一定在七月之后,你却忽略了最单纯的七月之前。电影《七月之后》已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让我们在电影当中回顾过去,重整生活,拥抱美好,一路向前。

关键词: 青春 爱情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