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火凤燎原》动画PV首爆,十八年经典三国漫引人期待

11月17日《火凤燎原》动画PV在2019-2020届B站国创大会正式亮相。这部口碑漫画从2001年至今已连载18年,它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三国故事,是难得的国漫经典。

作为发布会上第一章幻想之章的压轴节目,《火凤燎原》承载了很多人的国漫回忆。从2001年连载至今,漫画已推出526话,有香港版、台湾版、新加坡版、韩国版、日文版、泰国版、越南版等多个语言版本。而这次《火凤燎原》的动画化,也将带领更多的观众认识这部国民级硬核作品!

也难怪网友们纷纷把《火凤燎原》称为“中国版权力的游戏”。

《火凤燎原》总出品方和制片方,“创梦文娱”在会上释放 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不仅是第一季动画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后续还有游戏、电影、线下衍生等多元化内容出现。大家喜爱的《火凤燎原》即将以更丰富的姿态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声音。

关键词: 火凤 三国 动画 经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