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印度小伙大胆穷游 ,《衣柜里的冒险王》11月29日欢乐上映

阿贾的历险之旅缤纷有趣,许多观众称看完影片心情大好。旅程当中阿贾不止用衣柜当交通工具,还意外登上了快没气的热气球,让人啼笑皆非。11月29日《衣柜里的冒险王》即将欢乐来袭。

天气越来越冷,风越来越大,年末的烦心事也越来越多……你是否感到沮丧失落失去方向?是否闷闷不乐又无处释放?那赶紧来电影院看看这部11月29日上映的励志喜剧《衣柜里的冒险王》吧!和影片主角印度小哥阿贾一起穷游全球,扫除你的冬日阴霾。

1

冲破想象的非凡冒险 印度小伙的搞笑旅程

《衣柜里的冒险王》由喜剧导演肯·斯科特所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想象力爆棚的励志冒险故事。靠骗取游客钱财为生的印度街头小混混阿贾,一直努力攒钱想带母亲去巴黎。可惜母亲没能等到这一天便去世了。于是,身上只有100欧元的阿贾带着母亲的骨灰踏上巴黎穷游之旅。为了省去住宿费阿贾藏在宜家的衣柜里,不料阴差阳错被运到英国,而后辗转流落到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一段精彩非凡的冒险之旅由此展开。

阿贾的历险之旅缤纷有趣,许多观众称看完影片心情大好。旅程当中阿贾不止用衣柜当交通工具,还意外登上了快没气的热气球,让人啼笑皆非。阿贾不止环球穷游,还在家具店“僵硬”撩妹,假装样板间是自己家与心仪姑娘强行搭讪,笑料不断,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让人目不转睛。

2

激动人心的励志旅程 温暖心灵的成长故事

冬日的严寒已经逼近,而《衣柜里的冒险王》就像一煲暖暖的鸡汤,看完影片的观众不禁心生暖意。其中所蕴含的人生道理像是一则寓言故事,被观众评价称“有一种让人回到儿时的感觉,相信魔法就在身边”。这不只是阿贾一次开心且充满未知的玩耍,也是阿贾一场成长的历练,妙趣横生又引人思考。

蕴含哲理的冒险故事让许多观众沉浸其中,观影过程中,观众常常开怀大笑,随着阿贾的脚步一起笑也一起思考故事中的内涵,提前看过影片的观众说这是“一部探究人生意义的电影,小时候我们的世界只是自己到玩伴家的距离,长大的意义就在于不断去更多地方,结识更多人,认识人生有无数可能”。

11月29日,贺岁励志欢乐首选《衣柜里的冒险王》即将欢乐来袭。年末放松一下,快到电影院和阿贾一起冒险游全球吧!

关键词: 印度 小伙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