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被光抓走的人》路演开启 白客收获粉丝土味情话

《被光抓走的人》于今日正式开启“光的验证”路演,第一站到达济南,影片主演白客现身当地高校,与众多学子分享对影片“白光带走相爱的人”剧情设定的感悟,畅聊“爱情考验”话题。

《被光抓走的人》路演首站人气爆棚 白客遭遇学生表白喜提真爱粉

本次《被光抓走的人》“光的验证”全国路演首站到达山东艺术学院,白客一出场便引发一阵热烈的欢呼。为了回报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为了更好地表达自己对济南这座城市的喜爱,本次路演过程中,面对主持人“简单介绍角色”的提问,白客则耐心解答,按照不同的剧情主线,帮助同学们缕清片中每一对角色之间的关系,令现场同学直呼过瘾,满足了在观看预告片时对人物关系的好奇心。而当谈及到对影片爱情主题的理解时,白客则认真说道:“爱情是个变量,它总是随着内心的情绪在变化,我觉得这部电影就是在告诉我们:你在看清爱情的真相后,依然要选择爱它。”

2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影片概念延伸出的问题“如果生活中有这样一束光可以检验爱情,你敢测试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位女同学率先站起身回答:“爱情这种东西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人都会有那么几个瞬间不爱对方。它不应该具体在一个时间点上来判断。所以我不愿意接受这道光的考验。”而另一位女生也分享了相同的感受:“不管我们有没有被带走,我都不会质疑,因为爱情不需要被验证,感觉对了就是对了。”就在大家以为她话音将落时,女生又猝不及防的开启了“土味情话”模式:“就像我对白客的爱一样,不需要验证。”一番大胆表白使路演现场爆发出欢乐的笑声。

5

真挚爱情考验故事感动全场 千人合唱《爱的箴言》寻找爱情真谛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讲述了一道神奇的光笼罩城市,将相爱的人都抓走,而被留下来的人们既要探寻真相又要直面自我的故事。影片用这样一束神奇的“光”考验了电影中众角色的爱情,而现实生活中,你的爱情又在被什么考验着呢?当主创来到了山东英才学院时,一位女生的爱情考验故事便感动了现场所有人:“我和我男友的爱情就一直备受考验,我们两个人起初在一起时身边的朋友就一直反对,说我们不合适,然后他为了我放弃了学业,跟我一起创业,遭遇了家人的反对,这些流言蜚语就是对我们爱情最大的考验。虽然我们承受着外界的压力,但我们从没有放弃过对方,我们对彼此的爱都很坚定,现在也熬过了最难过的时期,生活也步入了轨道。所以,同学们,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你们一定要相信爱情!”对此,影片主演之一白客也不免感叹:“美好的爱情总是能经得起这些外界的考验的,”同时也不忘祝福现场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的爱情都能经得住考验。”

3

4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路演活动开始前,电影官方便一直在现场循环播放影片推广曲《爱的箴言》,开场便有同学察觉到,耳畔响起的虽然是熟悉的旋律,但此次听到的却是一个充满温柔与感动的全新版本。路演现场,不少同学都对本支推广曲表示非常喜欢,说道:“这首歌是爸爸妈妈年轻时最喜欢唱的,电影中黄渤和谭卓夫妻的感觉也让想到了他们,虽然会有争吵和怀疑,但相信最后爱会代替光回答一切。上映后一会去看!”对此,白客也表示:“《爱的箴言》是一首十分动人的歌曲,尤其是歌词‘爱是没有人了解的东西,爱是永恒的旋律’,我想这也是我们电影的主题吧。”随后,电影官方特意在现场曝光了本支推广曲从未曝光过的MV,让同学们成为整支推广曲MV的第一批观众。电影画面搭配句句充满爱情真谛的歌词,令同学们更加被影片所讲述的爱情故事触动。在路演的最后,千名同学齐声合唱《爱的箴言》,在温暖的歌声和学生自发组成的灯海里,本次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关键词: 白客 土味 情话 粉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