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新故事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曝光新海报

近日,“哆啦A梦”系列第40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曝光新海报,讲述大雄与一对双胞胎小恐龙相遇后的原创故事。影片将于2020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

这次电影的导演与编剧同样分别也是在前作《大雄的金银岛(2018年)》中担任导演的今井一晓与编剧的川村元气,并由Mr.Children创作主题曲。

1

该作品的故事不是以原作漫画篇章为原案,是完全原创的作品。电影的主题是“恐龙”,尽管与电影第1作《大雄的恐龙(1980年)》及第26作《大雄的恐龙2006(2006年)》有着相似的标题,但剧情完全不同。这次的电影算是《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第四次使用恐龙作为题材,而前三次是《大雄的恐龙》、《大雄与龙骑士》、《大雄的恐龙2006》。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将于2020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