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有颜任性实力满格!《霹雳娇娃》口碑持续升温中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美女特工大片《霹雳娇娃》正在热辣公映中。“霹雳娇娃”凭借性感养眼的颜值暴击和火力全开的热辣打斗,让“娇娃”热潮席卷了这个初冬。

作为一部标准的好莱坞商业大片,《霹雳娇娃》不仅征服了广大影迷,令人直呼“超出预期的好看,完全值回票价”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大V的实力点赞:作为银幕上不多见的女性电影,天使们的回归不仅带来了情怀,也与时俱进让观众有了全新的观影感受。

2

有颜任性实力满格 这样的霹雳娇娃你值得拥有

《霹雳娇娃》无疑是“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一次“正名”之战,她所塑造的形象跟以往完全不同,让人眼前一亮,颇感惊喜。她所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可谓有颜任性,风格多变,常在团队行动中扮演诱饵的角色,因此也不断上演变装秀。从傻白甜少女到热舞女郎、赛马选手,无论是甜美、性感还是帅气,她都可以不同风格随意切换,可谓信手拈来、实力吸粉。

1

“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迷人微笑搭配性感身材,也是杀伤力百分百。在影片中娇美之余还经常一副天然呆萌的可爱模样,每一款造型都美出了新高度,实力上演“女特工的穿搭指南”。超模出身的96年妹子埃拉·巴林斯卡则实力诠释“脖子以下全是腿”,曼妙身姿搭配强大的气场,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也是吸睛无数。三位天使的表现得到了影迷的盛赞,这也诚如那些媒体、大V所言:“她们在掰弯女人后又来撩男人,感觉我们的血槽都要空了”。

3

全美女阵容打造超养眼动作片 炫酷打斗戏现代又高能

电影从萨拜娜的色诱大戏与简的里应外合,到两人为了保护艾琳娜与神秘杀手上演了惊心动魄的飙车枪战戏码,用了相当详细精彩的篇幅展现了新一代天使们的工作方式。无论三人密切配合的仓库大战,还是最后决战终极Boss的玩命一搏,影片都轮番奉献了养眼又精彩的动作戏码,可谓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

“桃桃淘电影”就评价道:“德国城市汉堡的街头大战,火药味十足的枪林弹雨以及各种极限飞车让人瞬间就穿越到《007》《碟中谍)又或者《谍影重重》系列的最新一部”。同时,该片的动作戏不同于以男性功夫肉搏为主的传统动作片,而是以女性为主角上演了一场亦刚亦柔,更加硬核刺激的新一代全女性阵容的美女特工动作大片。同时,天使们的武器也非常现代化,从不同款式的枪支,到各种脑洞大开的黑科技,种类繁多,层出不穷,简直就是一部女版《王牌特工》。

4

重新定义女性力量 令女影迷发现自我拥有无限可能

《霹雳娇娃》的两部前作让一代人的记住了天使的性感、香艳、搞笑,“sir电影”提到,这个IP的走红是依附于彼时的大众口味——女性猎奇、美艳、夸张。如今再次回归不仅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并以心的方式带给来了惊喜,“并不是因为女打男看着就爽,而是在男性更具优势的肉体对抗中。女孩们砸碎的,是自以为是的偏见和傲慢”。

影片中三大天使也可以成为拯救世界的女英雄,她们惩恶扬善,用拳头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女性力量的强大。这种新时代女性独立自强的精神,诚如导演伊丽莎白所言:“我只想在电影中以更加真实的方式表现出女性力量,并强调女性之间互相协作的重要性,由此来引导女性观众看到自己身上更多的可能性”。这种主题的表达和情感共鸣让很多女性影迷备受鼓舞,她们纷纷表示自己在电影中找到了自己成为真正独立个体,追求真我的可能。

5

电影《霹雳娇娃》正在热辣公映中,该片讲述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与“智慧天使”娜奥米·斯科特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的故事。该片的观影体验在颜值养眼,剧情、动作紧张刺激之余还不乏轻松逗趣,尤其是三大天使搞笑卖萌不断,定能为影迷带来了轻松愉快的收获,快快走进电影院去感受这波“娇娃”风暴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