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铸造铁血特战军魂,电影《中国兵王·绝密任务》正式启动

以中国某战区陆军女子特战队实战为原型创作的电影《中国兵王·绝密任务》在北京正式启动,12月下旬开始在国内外取景拍摄,这是一部彰显新时代中国女性力量的商业军事题材影视作品。

该系列电影由创作和拍摄过《DA师》《狼烟》《战狼》等军旅大片的著名军旅作家、国家一级编剧王维担任总编剧和总制片,曾执导过《澳门风云》《密战》等影片的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钟少雄担任总导演,汇集了卢靖姗、余文乐、蒋璐霞、李媛、屈菁菁等众多国际实力派演员。

3

2

影片讲述了十二名青春亮丽的女子特战队员,在执行绝密的实战任务中,与强敌斗智斗勇,最终消灭对手,完成任务的惊险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女兵的作战力量以及中国女性的精神风貌。曾在陆军某特战部队任职的总编剧王维,深入部队采访战斗在一线的女子特战队员,也被她们默默奉献和英勇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

1

《中国兵王·绝密任务》是一部彰显新时代中国女性力量的商业军事题材影视作品。此外,随着《中国兵王》系列电影的创作和拍摄,魔鬼训练营女子特战队多年来执行的实战任务也将逐渐被揭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