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悬疑电影《古窑迷踪》定档12月27日

电影《古窑迷踪》以作家张小妍为完成惊悚小说而找灵感为开端。影片讲述了有一处杳无人迹的古窑村遗留着充满神秘传奇的窑洞,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令人去探求刺激。

近日,由导演袁杰执导,台湾“宅男女神”郭雪芙领衔主演,演员罗彬、刘永奇、刘雨均、扈天翼、王奕斐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古窑迷踪》发布海报,宣布影片将于12月27日全国公映。

1

近些年,由于审查制度的逐渐严格,国产惊悚电影一般都是从题材入手,什么碟仙、笔仙、古墓、女鬼等素材早已烂大街。在惊悚电影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惊悚电影《古窑迷踪》将带领观众深入这座破烂且荒凉的恐怖地带———古窑,一起揭开古窑深藏的骇人真相。

此次曝光的海报主色调以红黑两色为主,以夜半荒村荒凉破败的古窑为背景。空中惊雷乍现,枯藤环绕古窑上方,古窑门前鬼影绰约,空地杂草丛生。在白骨横尸的中间站立着一位鲜血淋漓,双眼被恐惧浸染的白衣女子。其身后站立着一位双眼似火,鬼手攀附白衣女子的赤身男鬼,于古窑顶的枯藤以及树上的乌鸦遥相呼应,整个画面呈现出一种夜半山村古窑的惊悚诡异。

2

电影《古窑迷踪》以作家张小妍为完成惊悚小说而找灵感为开端。影片讲述了有一处杳无人迹的古窑村遗留着充满神秘传奇的窑洞,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令人去探求刺激。作家张小妍在男友车宇的陪伴下为了完成惊悚小说而实景体验,随同还有好友双双、汪说以及焦正泰和安妮夫妇,神秘的棺材、恐怖的敲门声、鬼打墙的迷阵等步步惊魂,所有人都笼罩在诡异的气氛中,彼此相互猜疑。往往真相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玄机,相信不看到影片的最后一秒,真相将无法预知。

3

据悉,本片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北京海纳联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圆梦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浩坤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好啊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传、发行。该影片将于2019年12月27日全国上映,让我们期待她的精彩呈现。

关键词: 古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