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徐峥袁泉共约囧途 ,《囧妈》曝“囧斯诺娃”版海报

11月20日,徐峥“囧系列”新作《囧妈》再曝光“囧斯诺娃”海报。袁泉身着职场套装,身处众多雪娃之中,反差萌中满怀热情,手拿胡萝卜调皮互动,笑容元气十足,显出角色更丰富的一面。

“囧斯诺娃”取“囧SNOW(雪)娃”的谐音,而俄罗斯童话中,雪娃正是冰雪与春天的孩子,为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亦契合出《囧妈》春节为观众送去欢脱与温暖的氛围。 海报中诸多细节也分外吸睛,围绕在袁泉身边各个雪娃神态各异,“童年回忆”奶糖极具生活气息,疑似与片中元素有着重要关联,后续角色曝光令人期待。

1

“囧斯诺娃”海报

作为2020年春节档唯一合家欢电影,亦是徐峥首度入驻春节档作品,《囧妈》以一对母子的浪漫旅途为背景,通过一个个典型人物的塑造和日常相处中的诙谐细节,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气质基调,除了更加精彩非凡的囧式俄罗斯冒险,母子间充满生活质感的嬉笑怒骂也颇为动人,而袁泉更在这对母子之外,扮演重要角色。

3

反观袁泉以往角色,无论是淡定自持的乘务长,亦或是独断精明的唐晶,她所饰演角色多变又不失生活阅历。此番选择《囧妈》,她坦言:“这是一个非常珍贵的题材,我觉得徐峥导演能够想到这个题材,然后能够用不一样的角度来拍摄这一段家庭关系,特别难得。”     

2

在此前曝光的“一列囧车”版预告中,袁泉亮相与徐峥激烈争执,上演“夺命call”。尽管只有短短一瞥,其与徐峥角色的紧张关系已可窥一隅。而另一位角色“妈妈”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一句“我是你妈啊”引起了网友共鸣:“简直就是我亲妈既视感。”  

4

  此外,该预告还涵盖超多细节,影片中的“囧妈”到底是谁?徐峥又为何深夜徒手扒火车?让不少网友化身“显微镜专家”逐帧寻找,试图提前与徐峥共同踏上这段前往俄罗斯的浪漫囧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