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爱情电影《踮起脚尖说爱你》定档12月3日

校园青春爱情电影《踮起脚尖说爱你》正式宣布定档12月3日,电影以“模特”行业为切入点,真实的演绎了在校园中发生的青春爱情和情感纠葛,上演了一场霸道总裁爱上中二少女的甜蜜故事。

由黄文华担任总制片人,孙苗苗、孙帅担任导演,鲁丹妮、张朋、吴亚馨、董晨、李哲羽、张森、徐千京、山长凯等共同主演的校园青春爱情电影《踮起脚尖说爱你》正式宣布定档12月3日,同时特别发布了“甜蜜版”定档海报和影片终极预告片,电影以“模特”行业为切入点,真实的演绎了在校园中发生的青春爱情和情感纠葛,上演了一场霸道总裁爱上中二少女的甜蜜故事。

1

甜宠力炸裂聚焦校园爱情引爆贺岁

影片讲述了一个爱好睡懒觉深度缺乏自信的模特学院学生“中二”少女林霜子,在学校举办的模特大赛中意外卷入了商业战争,在英华集团董事长鹿嘉轩的操作下,林霜子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模特大赛决赛,通过两人的相处鹿嘉轩发现自己竟爱上了林霜子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不料鹿嘉轩的爱慕者夏清幽因爱生妒和助理郎琨处处陷害林霜子,林霜子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和鹿嘉轩的帮助下,最终获得勇气战胜了重重困难。

4

影片在聚焦校园青春懵懂爱情的同时,也引入了商战元素。电影以爱情、商战双线展开,在甜蜜又青春的校园生活中增添了一抹现实元素。影片力求做到在观众观影时有更多的思考空间,引领观众去探索人物细腻的内心世界。影片贴近生活,可看性强,甜宠力炸裂,让这个贺岁档甜蜜升级。

3

青春感别具一格定档海报、预告终曝光

作为青春爱情电影,《踮起脚尖说爱你》更多展现出来的是青春感。无论是校园生活还是青春初恋,在商业元素的点缀之下,没有歇斯底里的残酷物语,只有青春年华里的光彩绚烂,还有林霜子的单纯向上。影片不只一味的复制青春爱情片的符号和表现手法,而是把看上去似曾相识的元素,炮制成苏倒一片的甜蜜爱情,让电影的青春感别具一格,让每一个看过电影的人,都会想起自己的校园爱情故事。

电影定档海报也在同一时间曝光,林霜子和鹿嘉轩共同骑在一辆电动车上,俏皮感油然而生,一场跨越身份的恋爱就此展开,充满浪漫色彩的爱情故事即将上演。

2

而通过预告片可以看到,女主徐英姿一步步的华丽蜕变,超模们的明争暗斗和情感撕扯也逐渐浮出水面,剧中最关键也最叵测的人物关系也逐渐明朗,男女主的命运和情感最终走向,必将引发观众的强烈好奇和期待!

影片由江西省策源地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线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嘉源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淘娱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星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博桥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西格影业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顶峰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广东战狼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电影《踮起脚尖说爱你》将于12月3日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