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金组合再闯春节档 ,成龙新片《急先锋》大年初一上映

唐季礼和成龙一直以来便是带领中国电影走出去的先锋人物,合作三十年带来数部经典作品,影迷遍布全球。二人的第九部动作巨制电影《急先锋》也已经定档2020大年初一。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盛大开幕,群星云集,熠熠生辉。黄金组合成龙和唐季礼携电影《急先锋》惊喜亮相开幕式,呼吁中国影人将我们的电影推向世界,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中国电影,了解中国文化。唐季礼和成龙一直以来便是带领中国电影走出去的先锋人物,合作三十年带来数部经典作品,更是世界级圈粉,影迷遍布全球。二人的第九部动作巨制电影《急先锋》也已经定档2020大年初一,辗转全球取景,惊险刺激的打斗融合经典的成龙式搞笑,将为大家带来最亲切熟悉的成龙式贺岁喜剧!更值得一提的是,年轻演员杨洋、艾伦加盟其中,令影片的打斗和笑点更加升级!

1

唐季礼成龙携手努力三十年 华语电影“急先锋”再次走向世界

从1995年在世界影坛名声大噪的经典作品《红番区》,再到2017年中印合拍的电影《功夫瑜伽》的大获成功,为了中国电影走出去,唐季礼和成龙三十年来始终在努力。二人作为享誉国际的导演和演员,一直以来坚持原创动作电影,打破语言以及文化的障碍,让国际市场更容易接受中国文化。

4

着眼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唐导和大哥依旧展现了高度的文化自信和对中国电影的无限希望,唐导强调中国电影走出去“必须要有我们自己的特色,我们自己的经典”,而大哥则是呼吁电影节的开展“可以让两岸三地的电影人有更多的机会,将我们的电影推向世界,让全世界的人看见中国电影,了解中国文化”!两个人作为中国电影的“急先锋”,将身负重任,继续为中国电影的发展贡献力量。

2

成龙式贺岁喜剧回归春节档 杨洋、艾伦各放异彩备受期待

2020年春节档呈神仙打架之势,作为唐季礼和成龙默契合作三十年来的第九次动作巨制,电影《急先锋》依旧让不少观众搓手期待。这对黄金组合带来的成龙式动作喜剧,将再次为大家带来熟悉、亲切的经典之作。影片定档后获得业内和业外广泛关注与支持,有网友表白道:“支持成龙大哥,一辈子奉献给了电影。”亦有网友表达了对“礼成”这对组合的期待:“成龙大哥和唐导的黄金组合,居然还有杨洋和艾伦,还挺期待的!”

5

此次成龙大哥与杨洋、艾伦等一众年轻演员组成“急先锋”小队,上天入地,势必再创动作电影新高度!成龙式动作喜剧电影向来是观众春节档最期待的,此次杨洋和艾伦等演员也将各放异彩为电影再添花色。电影《急先锋》辗转全球取景,惊险动作戏各个演员亲自上阵,这部展示了中国原创故事的超级动作大片又将成为华语电影走向世界的重要之作!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特邀出演朱正廷。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