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海岩小说改编电影《长安道》曝焦俊艳角色剧照

根据海岩小说改编,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和陈数主演的电影《长安道》正在全国热映。今日,影片发布一组新剧照,展示焦俊艳扮演的赵红雨在影片中的不同造型和风采。

在今天这组剧照中,焦俊艳的两个身份所对应的造型及其气场都截然不同。身为一名缉毒女警时,赵红雨留着短发,不施粉黛,穿着简洁衬衫,把警察端庄和严肃的风采尽情展现出来;当她伪装成卧底时,发型则瞬间变成“渣男锡纸烫”,臂带纹身,衣着大胆,散发出叛逆少女的桀骜不驯。

5

4

赵红雨在两个身份来回切换的同时,也体现着不同性格。当她在警局与搭档分析案件时心绪复杂,态度认真严谨;当她面对父亲万正纲时则说话带刺,显得狂放不羁。赵红雨在不同场景下展示的不同心思,都被焦俊艳刻画在言行和神情中。

1

2

在电影《长安道》中,赵红雨为了参与破获一起“九号墓”盗案,化身卧底来到久别重逢的父亲万正纲身边,调查他的妻子林白玉。在影片结尾,当赵红雨得知父亲盗取文物的真相后却不幸中枪受伤,面对见死不救的父亲,赵红雨在奄奄一息之际求父亲给自己“喂糖”,令观众纷纷大喊“心疼焦俊艳”。    

6

3

从小便被父亲万正纲抛弃,破碎的单亲家庭生活并不能给赵红雨带来幸福,当她长大后与父亲重逢之后,自然会对他心怀怨怼。但事实正如导演所说,“爱总是比恨来的快”,在万正纲的频频示好之下,赵红雨差一点就与父亲和解,但“渣男”父亲万正纲最后的所作所为又让赵红雨彻底寒心。从逐渐接纳到最后死心,赵红雨选择将他绳之以法的举动无疑表达了自己对正义的坚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