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积极寻找人生暖色调 ,《衣柜里的冒险王》发布终极海报

今日,由肯·斯科特执导,印度著名男演员丹努什、曾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贝热尼丝·贝乔、及艾琳·莫里亚蒂主演的冒险喜剧《衣柜里的冒险王》发布终极预告、海报。

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讲述一个靠骗取游客钱财为生的印度街头小混混阿贾,一直努力攒钱想带母亲去巴黎的故事。可惜母亲没能等到这一天便去世了。于是,身上只有100欧元的阿贾带着母亲的骨灰踏上巴黎穷游之旅。为了省去住宿费阿贾藏在宜家的衣柜里,不料阴差阳错被运到英国,而后辗转流落到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一段精彩非凡的冒险之旅由此展开。  

1

虽然旅途中坎坷重重,衰事不断,但是阿贾仍然保有印度人的乐观精神,在最窘迫的境地中也化悲惨命运变成欢乐旅程。正如导演肯·斯科特所说,这是一个“具有喜剧元素的寓言故事”,让我们在阿贾身上汲取“掌控命运的是你自己”的正能量命题。

2

3

本片主演为火遍南印的男演员丹努什,曾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贝热尼丝·贝乔和美国青年演员艾琳·莫里亚蒂。法国老戏骨热拉尔·朱尼奥也倾情加盟,电影中他饰演一名出租车司机,专门搭载前往巴黎旅行的游客。阿贾也与其有一段斗智斗勇的较量。跟随主角的脚步,电影在孟买、巴黎、罗马等地展开实景拍摄,11月29日,环游世界走起来。

4


关键词: 暖色调 人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