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触不可及》曝关系海报 “老白”&凯文·哈特携手演绎最佳挚友

高分治愈喜剧片《触不可及》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张人物关系版海报,进一步揭露故事中菲利普(布莱恩·科兰斯顿饰)与戴尔(凯文·哈特饰)的真实关系。

由尼尔·博格执导,布莱恩·科兰斯顿、凯文·哈特、妮可·基德曼联袂主演的高分治愈喜剧片《触不可及》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张人物关系版海报,进一步揭露故事中菲利普(布莱恩·科兰斯顿饰)与戴尔(凯文·哈特饰)的真实关系。海报中,两位主人公相对而望,相比菲利普脸上轻松的表情,戴尔则略显沉重,不禁让人心生疑惑,二人之间是否发生了争吵、矛盾。

1

“老白”与凯文·哈特气氛紧绷引猜测 莫逆之交或有新矛盾

据悉,电影《触不可及》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瘫痪商人菲利普和黑人青年戴尔在朝夕相处中成为莫逆之交的故事。一次意想不到的面试,让性格、财富、学识都有着天差地别的两人碰撞到一起,笑料百出的同时,两人也相互影响着,相互救赎着。最终,菲利普在戴尔的帮助下燃起对人生的希望,戴尔也在菲利普的熏陶下实现了人生的逆袭。

2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画面的整体基调风格为暖色调,让人倍感温馨。远处两个飘在天空的模糊人影,也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菲利普和戴尔一起坐滑翔伞的片段相呼应,象征着两人真挚动人的友情。然而,相对而立的两人,氛围上又略显紧绷,似有矛盾在暗处蠢蠢欲动,不禁让人对两位男主的关系产生担忧。究竟两人在这段陪伴之旅中会遇到怎样的矛盾,两人又能否顺利达成和解?还需影片上映时一探究竟。

3

笑泪交织触动人心 众主演携手演绎治愈喜剧

有细腻的情感表达,也有真实的捧腹笑料。影片此前举行点映时便备受好评,不少观众表示:“影片的好莱坞风格突出”,“强烈的反差带来密集的笑料”、“十足的笑点并没有降低影片本身的格局,反而夹裹着温情的细节触到人心更深处”、“轻松搞笑的梗、演技炸裂的人和恰到好处的情,每一点影片都表现的很到位”。既没有以所谓生死来刻意煽情赚眼泪,也没有执着于单纯的搞笑让故事失去原本的韵味,才使得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脉脉温情。

4

电影《触不可及》由美国 STX 电影公司、美国提灯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影片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

关键词: 哈特 凯文 挚友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