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每个女生都可以是天使 《霹雳娇娃》口碑爆棚点燃冬日

《霹雳娇娃》正在全国热映中,近日释出一款口碑视频,影迷在线花式打call,力赞该片超辣、超酷、燃炸全场!虽正值严寒,不少铁粉还是纷纷涌向电影院一睹天使们热辣开打,可谓热情不减。

影迷化身“天使”与查理隔屏互动 银幕上下热辣全开

虽然天气寒冷,但热情的影迷在电影院排起长龙,前来一睹新一代娇娃的酷飒英姿。不少高颜值小姐姐也身着色彩艳丽的短裤长裙,将影片的热辣气息从银幕上延续到了线下。“早上好,天使们!”伴随着查理标志性的开场白,现场的影迷也集体化身“天使”隔屏互动,瞬间掀起了满满的情怀杀。在千禧年后火爆内地的“霹雳娇娃”,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此次再战银幕无疑唤醒了大家美好又难忘的曾经。

1

在观影人群中,也不乏一些超年轻的面孔,引发不少网友调侃道,“看来这届娇娃粉丝养成计划,是要从娃娃抓起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霹雳娇娃”拥有着非常广泛的观众群体,可谓是“老少咸宜”的一部好莱坞大片。观影结束后,影迷的好评几乎溢满了整个影院,“超辣,超酷”、“非常燃,非常炸”、“好看,打的好看,人也好看”,还有影迷表示这样的非常适合组团观看,“尤其是和小姐妹们一起看,特别开心”。

2

姐妹组团观影最佳选择 影迷喊话期待续集

谈及影片中印象最深的场景,不少影迷表示该片一开场就非常燃,尤其是“暮光女”小K的色诱大戏,她霸气的台词“女人可以无所不能”颇为抓人。有的影迷则被影片炸裂的荷尔蒙所击中,三大天使凭借着性感身材热辣出击,无论是暴打反派,还是花式撩汉,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女人帅气来,真没男人什么事了”,更有影迷疯狂喊话安利:“看了《霹雳娇娃》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3

不少男同胞则是直接被三大天使的“神仙颜值”,酣畅淋漓、风格多样的打戏所降服。面对“什么样的人能成为天使”的提问,大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天使各有不同,但她们都活出了自己的本色”、“我觉得要独立自主,要有自己的思想”、“每个女生只要愿意去改变自己或者去尝试更多的可能性,就可以成为天使”。看来,影片所诠释出的女性力量让影迷们完全get,而天使们独立自主的魅力相信也会感染和鼓舞更多人。

5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了全新“娇娃三人组”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的故事。该片正在全国热映中,如果你也想获得一场轻松愉快的“天使”之约,千万不要错过这部11月最热辣的动作爽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