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高口碑美国电影《别告诉她》内地撤档

美国公司A24出品的电影《别告诉她》,原定于11月22日中国内地公映,临近上映,影片突然撤档,片方确认影片会改档,新档期待定。

北美好评独立影片《别告诉她》中国内地确定不会按原定档期上映。称是改档,新档期待宣布。该片原定档11月22日内地上映。《别告诉她》是讲述在美国的一个华人家庭的故事,家庭中的奶奶得了癌症,但是奶奶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家庭成员借着婚礼名义重聚,该不该告诉奶奶这件事呢?  

1

《别告诉她》由华裔导演王子逸执导,奥卡菲娜、赵淑珍、马志等主演,该片本定于本周五与《冰雪奇缘2》同天在内地上映,在北美市场已然成为今年票房黑马口碑佳作,也被誉为今年颁奖季热门的一位种子选手。北美上映四个月后该片依旧保持超高口碑,烂番茄新鲜度99%,一向苛刻的Metacritic打出了89分的好成绩。

2

一位影评人写道:“整部电影的演员表演都非常完美!”据悉,《别告诉她》是A24公司2020年奥斯卡的冲奥力作,影片在奥斯卡上的表现可以期待。A24之前成功出品运作过奥斯卡最佳影片《月光男孩》。至发稿前,《别告诉她》在全球累计斩获1960万美元票房,相比该片350万美元的小成本投资,坐实票房黑马名号。

关键词: 美国 口碑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