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冰峰暴》发布全新海报预告 明暗对决一触即发

《冰峰暴》即将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方今日发布“一刚到底”版预告和“危机重重”版海报,“翼小队”人物个性鲜明,神情刚毅,充分展现出无比的勇气和威武不屈的精神。

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的反恐动作大片《冰峰暴》即将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片方今日发布“一刚到底”版预告和“危机重重”版海报,全新曝光的冰山激战场面惊心动魄,“翼小队”人物个性鲜明,神情刚毅,充分展现出无比的勇气和威武不屈的精神。

2

明暗对决一触即发 冰雪风暴即将登陆

最新发布的海报透露出此次“翼小队”所处环境的极端恶劣,绵延不绝的冰峰高耸伫立,令人望而生畏,风雪之下是死亡般的绝对荒芜,众人装备上的冰痕更是侧面印证了人类所能承受的极限低温,窒息感十足;坠落于巅峰之上的直升机燃起的不只是熊熊大火,更是一场危机四伏的正义之战,“翼小队”如何面对严酷的自然环境和阴谋下的死亡危机充满悬念。

与此同时,张静初手中信号弹飘出的红色烟雾成为整个冰雪底色上最亮眼的焦点,夺人眼球的危险信号使影片的紧张气氛展露无遗,仿佛大战即将来临,翼小队全员严阵以待,面色凝重,表现出要与恐怖分子血战到底的决心;横版海报中歹徒面露凶光,手中的自动步枪与“翼小队”仅有的冰斧形成了鲜明的强弱对比。危险继续升级,但小队成员们用坚毅的眼神告诉观众:他们绝不会退缩!

1

高海拔绝境血战 反恐危机迫在眉睫

随之一同曝光的“一刚到底”版预告片则呈现出更多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短短的一分多钟内,飞跃悬崖、雪地逃亡、飞机坠毁等各种刺激场面接连上演,危急程度不言而喻,突然从冰壁上崩脱的挂片让人心惊胆战,在风暴中艰难前行的直升机也拽紧了观众的心弦,再加上急促紧凑的音乐节奏,每一秒都将电影中的紧张氛围推向极致。

另外,遗失的机密文件作为重要线索出现,串联起影片扑朔迷离的剧情,假扮成军方特工的恐怖分子向边界和平宣战,连续射出的子弹更是彰显邪恶凶徒的暴虐无度,在已然爆发的严峻危机下,“翼小队”奋起反击,手持冰斧与穷凶极恶的恐怖分子浴血肉搏。预告片最后,张静初态度坚决地说“我不会再丢下任何人”一秒钟女战士附体,平静的外表下蕴含着内心的强大意志。

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上映。

关键词: 冰峰 海报 全新 明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