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环球拟推出新怪物电影 聚焦德古拉的忠诚“粉丝”

按照布莱姆·斯托克所著的《德古拉》小说设定,雷德菲尔德十分崇拜德古拉,嗜血、妄想长生不老,但德古拉对他不屑一顾,只给他喂食老鼠和虫子。

据悉,环球影业将推出一部新怪物电影,讲述与吸血鬼德古拉有关的人物“雷德菲尔德”(Renfield)。

1

《惊情四百年》中的雷德菲尔德

雷德菲尔德已数次出现在与德古拉有关的电影中,比如1992年著名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执导的《惊情四百年》。按照布莱姆·斯托克所著的《德古拉》小说设定,雷德菲尔德十分崇拜德古拉,嗜血、妄想长生不老,但德古拉对他不屑一顾,只给他喂食老鼠和虫子。

2

据称这部《雷德菲尔德》会是一部轻松向喜剧,由(《火箭人》)执导。

这么看来,环球影业并没有完全放弃自己的“黑暗宇宙”计划,在2017年的票房口碑搁浅后,后续相关项目一度停滞,目前有进展的是由执导,、斯托姆·瑞德主演的《隐形人》,定档2020年2月28日。而按照最初的规划“隐形人”本该由饰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