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2019MOJO摩擦大会开展,动漫界教您正确的打开方式!

精美!好玩儿!脑洞大开!2019MOJO摩擦大会开展啦!动漫界有幸受搜狐号平台邀约观展,真可谓不虚此行。

4P6A5191

4P6A6438

精美!好玩儿!脑洞大开!2019MOJO摩擦大会开展啦!动漫界有幸受搜狐号平台邀约观展,真可谓不虚此行。2019摩擦大会(MOJO)是由摩点主办的第二届创意文化嘉年华,国内文创发烧友的线下集结阵地,汇集游戏、动漫、潮玩、文创、桌游、原创产品等。

4P6A5113

现场不仅有许多动漫和游戏产品,还有各类新奇的文创产品、潮玩等,共有70多家领域内优秀的文创机构和独立作者参展,还有古风歌手和重磅嘉宾现场表演签售,嗨爆全场!大会上展出了我们最期待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手办和周边,还有许许多多玲琅满目的正版手办和原创作品,让人爱不释手。《第五人格》展位将游戏中的游乐场地图搬进了三次元,还有帅气美貌的coser 小哥哥小姐姐在这里合影互动,一秒带你回到游戏世界。

4P6A5245

除了观展看演出,摩擦大会的打开方式还有很多种,比如集章兑换礼品、体验游戏、拍照打卡……这正是摩擦大会的好玩儿之处。中航环球文化展位还特地设置了沉浸式真人体验游戏,邀请演员带领大家进入游戏情境,让观众从与演员的面对面交流中寻找游戏线索,非常有意思的体验。其他展位也根据产品的特色设置了打靶、脑筋急转弯等小游戏,妙趣横生。如果走累了,还可以坐在小黑盒独立游戏专区玩游戏,完美!

4P6A5369

摩擦大会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一个“新”字,全新制作的独立游戏、桌游,还没上市的潮玩、手办,很多之前从来没看到过的东西,都呈现在你面前,充满了新意。许多有意思的文创产品真是脑洞大开,中国国家图书馆等文化气息浓厚的展位和展品,也为大会增添了几分文化底蕴和质感。更重要的是,许多新的文创品牌和设计师、青年艺术家们在这里崭露头角,让我们看到中国文创行业的无限可能。

4P6A6463

4P6A6485

总之,摩擦大会可以满足你的各种口味,让你发现,原来生活还可以这么有趣!

关键词: 摩擦 大会 方式 动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