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回归初心 《一生有你》下周清华首映

电影《一生有你》目前全国路演正持续进行中,电影还将于 11月 27日在清华大学举行首映礼,电影主创将出席此次活动,更有神秘嘉宾空降现场。

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的电影《一生有你》 ,将于下周五( 11月 29日)登陆各大院线,目前全国路演正持续进行中。电影还将于 11月 27日在清华大学举行首映礼,电影主创将出席此次活动,更有神秘嘉宾空降现场。

7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校园民谣《一生有你》承载着无数人的青春记忆。这首歌是水木年华代表作,词曲作者都是组合之一的卢庚戌。18年前,卢庚戌因为毕业季分手时梦见前女友离开而提 笔写出该曲。18年后,卢庚戌亲自操刀,结合自己在清华大学求学的生活经历,将歌曲改编成了一部描写校园爱情的同名电影。此次电影选择在校园举办首映礼,算是回归初心。

1

2

《一生有你》讲述了由徐娇饰演的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和谢彬彬饰演的建筑系男生欧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进而成为彼此生命中最珍贵回忆的纯真爱情故事。“没有感受到传统青春剧的套路”“最让人感怀的是看到了那些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时光”“影片里有欢笑、有泪水、有热血、有遗憾”这些是路演中观众在看完影片后最真实的感受。《一生有你》努力把青春里那些充满遗憾、错过与美好传递给观众,从目前路演的情况看,电影成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3

4

电影《一生有你》将于11月 29日全国公映。在这个初冬,不妨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去影院观看这部同档期唯一一部爱情电影,去见证一场美好而又难忘的青春爱恋。

5

6

关键词: 初心 清华 一生有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