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科幻太会玩!《星际探索》竟是第一部在火星“拍摄”的电影

《星际探索》定档12月6日,电影历经10年精心筹备,不仅首次在大银幕上呈现月球“速度与激情”飙车大战,而且采用大量实拍影像展现前所未见的真实太空,打造360度环绕沉浸式太空音效。

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正式定档12月6日,立刻引爆影迷、科幻粉丝集体狂欢。电影历经10年精心筹备,不仅首次在大银幕上呈现月球“速度与激情”飙车大战,而且采用大量实拍影像展现前所未见的真实太空,连声音都是美国NASA提供,打造360度环绕沉浸式太空音效。史上最极致的好莱坞太空科幻大片,12月6日带你身临其境体验地球之外的世界!

1

首次太空“实拍”!真实再现天体奇观

电影《星际探索》一经定档12月6日,立刻在影迷圈、科幻圈掀起一波热议高潮,影片海外口碑极佳,拥有烂番茄84%、Metacritic均分80、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等光环加身,而这与影片所打造的极致真实密不可分。据悉,电影历经10年精心筹备,导演詹姆斯·格雷前期制作时曾举办“宇航员晚餐”,邀请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美国喷气推进实验室(JPL)、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宇航员和专家为影片提供专业支持,其中包括曾两度飞往国际空间站的退休宇航员加勒特·赖斯曼、参与太空项目30年的资深NASA工程师罗伯特·约厄尔。遵循科学原则进行美学诠释是《星际探索》的一大特色,为此影片首次采用太空“实拍”。片中大量运用由JPL提供的真实月球及火星影像,这令《星际探索》成为好莱坞第一部在火星“拍摄”的电影!那些巨大壮观的天体奇观均是“最真实的存在”,这令很多影迷激动不已:买一张电影票,就可以置身浩瀚神秘的宇宙空间,这场太空之旅太超值!

3

6

首场月球激战!倾听真实太空音效

电影《星际探索》在创作上也极富“探索”精神,大胆开创了多个“第一次”。片中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精英罗伊,为探寻威胁人类生存的宇宙秘密,从地球到月球,又从火星远赴海王星,上演了一场横跨四大星球的终极冒险,同时这也是好莱坞科幻电影的首场海王星远行,开创了史无前例的星际漫游!此外,影片还呈现了大银幕上的首场月球战争,极速飙车、枪战火拼等颠覆人们对太空“慢悠悠”的固有认知,而这些并非导演的异想天开,一切都是基于SpaceX工程师的技术指导,极致还原失重情况下的月球激战。为了“保真”,影片甚至还请NASA帮忙录制、提供太空音效!聆听最真实的太空声响,全方位沉浸式太空体验,12月6日一起穿越太空!

4

5

《星际探索》由美国新摄政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詹姆斯·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鲁丝· 内伽、唐纳德·萨瑟兰、丽芙·泰勒等联袂出演。影片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终极真相一触即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