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特警队》首爆群像剧照 超A战队引期待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等主演,多名真实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电影《特警队》定档12月29日。为求真实,为保证影片爽燃的视效场面,影片绝大部分镜头采用实景拍摄。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多名真实 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继上周宣布定档12月29日后,近日发布了首批剧照,为观众展示片中特警 队员在实战演练和执行任务时的真实状态。

1

6

从此次曝光的多场景剧照中,将特警队员们置身于危机任务依然保持严谨、默契的风姿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地铁、高楼、孤岛等多个任务场景中,特警队员们紧密配合,持枪出击,严阵以待。繁华城市背后,他们空降高楼,对抗匪徒;地铁站台,他们胆大心细,解救人质;在远离喧嚣的孤岛,他们紧密配合,无惧艰险。每张高质量的剧照都为观众展现出震撼的场面、极具爽燃气质。特警队员们的神情与动作更是毫无保留地展现出他们的生猛与硬气。中国特警的无畏无惧被这组剧照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

2

7

电影《特警队》为求真实,可谓下足了功夫。为保证影片爽燃的视效场面,影片绝大部分镜头采用实景拍摄。例如制毒工厂部分,采用了在真实海岛上进行工厂实景搭建与真实爆破的拍摄模式。而几位主演在开拍前,也进行了全天候封闭式“魔鬼”集训,接受枪械、战术、动作等多方面的专业指导,只为真实还原中国特警的独特风貌。

3

4

认真严谨的拍摄态度,为观众呈现出的高品质剧照,让观众 对影片有了新的期待。剧照中特警队员们凌厉而专注的表情、身上累累的伤痕,也令人无比好奇剧情的发展,究竟他们将会如何完成自己的任务和使命, 期待后续物料能告诉我们答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