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布拉德·皮特拯救地球孤身赴险,《星际探索》曝多张海报

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今日曝光“迷失太空”版预告,同期曝光的还有CINITY、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制式海报。影片将于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今日曝光“迷失太空”版预告,同期曝光的还有CINITY、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制式海报。

1

预告中一场足以摧毁整个太阳系的神秘计划初现端倪,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罗伊将肩负揭秘真相拯救地球的重任,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或许还能找回多年来消失于广袤太空的父亲……

3

电影《星际探索》全新曝光的“迷失太空”版预告,震撼揭秘片中至关重要的神秘“利马计划”。地球上接连出现神秘怪象,科学家发现这些都和利马计划有关,更令人震惊的是,利马计划的太空船在任务进行到第16年时离奇失踪,如今失控的利马计划毫不费力就能摧毁整个太阳系。

5

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精英罗伊肩负重任,既要找出真相拯救地球,同时还要完成附加任务,那就是找回多年来迷失于广袤太空中的父亲——当年利马计划的指挥官麦克布莱德(汤米·李·琼斯 饰)……一边是事关人类存亡的地球保卫战,一边是可能制造了太阳系巨大危机的生身父亲,罗伊的太空寻父之旅注定惊心动魄。        

6

 随“迷失太空”版预告一起曝光的还有一组美轮美奂的制式海报。风格各异的花式海报矩阵登场,率先解锁这部“太空史诗”的唯美与震撼。     

CINITY海报以蔚蓝星辰作背景,一个人孤单奔入星海,完美诠释男神皮特孤身历险的太空之旅;IMAX海报则另辟蹊径,用布拉德·皮特的身形装下整个宇宙,星光万丈璀璨无边,一个人的太空漂流,既险且美,宇宙级浪漫广袤无边。         

7

中国巨幕海报尽显好莱坞男神布拉德·皮特的宇航员英姿,白色制服加身帅气满分,宇宙级极简风引爆银幕新风尚;

2

杜比影院海报以橘色巨大天体强力吸睛,太空之中人类渺小如蝼蚁,飘荡于虚空之中,意境非凡。          

4

《星际探索》将于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