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征途》“残暴世界”版预告曝光引起热潮 网友:堪比《流浪地球》

动作冒险电影《征途》日前发布“残暴世界”版预告,并宣布强势定档2020年元旦。预告一经发布,不少观众感慨于电影中呈现的极致暴力美学,更直呼影片特效恢弘震撼“堪比《流浪地球》”。

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主演,根据国内经典网络游戏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日前发布“残暴世界”版预告,并宣布强势定档2020年元旦。

2

极致暴力美学席卷而来 国游“头号玩家” 踏上征途

电影《征途》改编自同名游戏“征途”。该游戏曾首创网游“国战”模式,累积超过1亿用户,并创下210万玩家同时在线最高纪录,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国产网游“头号玩家”,而此次“征途”改编成电影,不仅开辟了国产影游联动的新纪元,更是引爆了诸多玩家的青春情怀与极致期待。

1

“残暴世界”预告中,腥风血雨的万人国战,紧张刺激的八族之争,热血残酷的人蝎大战、震撼神秘的兽王出没,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而断臂、刺穿身体、鲜血四溅的画面也因过于真实令观众直言“看着真疼”。“残暴世界”危机重重,在这场鲜血淋漓的征途之中,谁又是最后赢家?答案明年元旦揭晓。

顶级特效炸爽一亿玩家 网友惊呼:场面堪比《流浪地球》

电影《征途》的特效由曾打造《流浪地球》视觉盛宴的More VFX全权制作。相较《流浪地球》,《征途》的特效更具想象力,影片将一个架空世界观的奇特生物——巨蝎、虎獒、兽王等带来了观众身边,并充分展现兽王谷、竞技赛场、迷踪林等多个特效奇观,令不少观众表示“燃炸,牛X”,更有观众坦言“觉得特效比《流浪地球》好”,看完预告立刻提升了对电影的期待。

3

整个特效团队耗时两年对《征途》场景进行建模制作,对几大猛兽也从毛发、装饰到生活习性、行为轨迹,都进行了颠覆式设计,只为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官冲击。《征途》特效负责人徐建表示,影片的制作过程遇到了很多中国所有特效公司都从没遇过的难题,这次“摸索”或将是国产电影特效的又一次全新升级。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将于2020年元旦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