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将最热话题搬上银幕,《误杀》不愧是2019年度必看系列

聚焦社会话题的犯罪电影已成为观众们的新喜好,随着越来越多高品质犯罪大片的出现,观众们对这类题材的电影也有了更高地要求,将在贺岁档上映的《误杀》绝对称得上是一部实力之作!

近年来,国产犯罪题材的影片佳作频出,例如《解救吾先生》、《暴裂无声》、《无名之辈》等等,这类聚焦社会话题+犯罪题材的电影已逐渐成为了观众们的新喜好。随着越来越多高品质犯罪大片的出现,观众们对这类题材的电影也有了更高地要求,这部即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的《误杀》绝对称得上是一部不容忽视的实力之作!

1

由陈思诚监制,导演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聚焦了一桩发生在青少年间的“反杀”案,由一次侵犯事件牵连出两个家庭的情法对决,引起了无数观众的期待。

2

从目前电影发布的各类物料来看,从演员、台词、音效、摄影、灯光到置景,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电影的用心。尤其是在前不久发布的预告中,一句“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是禽兽”的台词更是击中了观众的心,当即在网上引起了一场舆论热潮,令不少网友们直言:“这部电影就是影迷的高光时刻!”

3

此外,这部电影《误杀》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借由一次“误杀”事件来向观众讲述一个“为爱犯险” 的故事,更是一部能让观众从头嗨到尾的犯罪爽片,这也难怪会被网友们称作“2019岁末最不能错过的电影”!12月20日,电影《误杀》即将上映,品质之作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