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鸡创投大会圆满落幕 梁静朱文玖严苛评审项目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发起的“金鸡电影创投大会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这是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度设立创投大会,梁静携手7印象制片人朱文玖为“艺术之光”优胜项目和潜力导演优胜人选颁奖。

11月19日至23日,第二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中国厦门顺利举办。11月22日晚,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发起的“金鸡电影创投大会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这是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度设立创投大会,北京7印象文化传媒董事长、著名演员梁静携手7印象制片人朱文玖一同出席颁奖盛典,为“艺术之光”优胜项目和潜力导演优胜人选颁奖。

1

2

本届金鸡创投大会共分三部分:21日“终极路演”由张一白、李少红、喇培康3位知名电影人担任活动主评审,由王红卫、王易冰、梁静、朱文玖、等21名著名制片人组成制片人评审团,在现场对路演项目的创意构思、结构设置、人物形象塑造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打分;22日“一对一洽谈”是入选本次创投大会的电影项目与投资人一对一洽谈,梁静与朱文玖分别代表7印象文化与不同优质项目进行了争分夺秒的深入了解,不少项目代表感叹“没想到梁静老师会亲自来和电影新人对话”;最后的“颁奖典礼”依据现场专家评审团的打分情况,为评选出的推介项目颁奖。梁静表示,虽然获奖影片有限,但好故事无限,青年影人在创作道路上要不断前进。

3

7印象连续多年参与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和各种创投活动,既是帮助年轻影人实现梦想,也是为中国电影注入新鲜血液做一份贡献。由管虎、梁静、朱文玖及其团队7印象文化制作、出品的影视项目口碑颇丰,扶持的多部青年导演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7印象带给我们更多的中国电影的无限可能。

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