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有爱!《冰雪奇缘2》片尾“宝宝名单”引好奇

名单属于所有在电影制作期间出生的工作人员的宝宝,《冰雪奇缘2》结尾,名单上有30多个名字。知道缘由后网友感叹该做法“实在太有爱”了、“这些宝宝还在肚子里时就参与制作电影啦”。

迪士尼热门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已在上周五(11月22日)上映,片尾滚动字幕时有一份“Production Babies”名单引发了网友好奇。

这份名单属于所有在电影制作期间出生的工作人员的宝宝,《冰雪奇缘2》结尾,名单上有30多个名字。知道缘由后网友纷纷感叹该做法“实在太有爱”了、“这些宝宝还在肚子里时就参与制作电影啦”。

《寻梦环游记》片尾“宝宝名单”

据说这本是皮克斯工作室的传统,被收购后便也带入了迪士尼。该传统开始于1995年的,此后延续多年,比如在《疯狂动物城》《寻梦环游记》《料理鼠王》等电影的片尾字幕中,都有这样一份“宝宝名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