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院线电影《我们的旗帜》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

近日,由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市山东南下干部历史研究会联合出品,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北京达文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制的院线电影《我们的旗帜》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

      发布会上,电影卫星频道CCTV-6节目中心副主任陆红实,厦门山东南下干部历史研究会会长黄笑影,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秘书长李红,厦门市山东南下干部历史研究会张鲁闽,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林洪美,导演王小列,编剧龚应恬,北京达文西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雪涛,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雪鹏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电影新闻发布会。

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厦门解放70周年,秉持“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的文化使命,《我们的旗帜》创作应运而生。该影片不仅能够感受曾经的热血,瞻仰昔日的荣光,更在重塑不屈的勇气,蓄积崛起的力量,坚定不移的向正确的方向走去,遥望烽火岁月,踏寻战场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体验时代变迁。

电影《我们的旗帜》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

据了解,《我们的旗帜》从大视角大格局大情怀出发,注入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弘扬真善美,传达正能量,强调红色主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整部影片由四段故事组成,以倒叙的方式,讲述了一名战斗英雄树立榜样旗帜,荣立战功的过程以及之后的人生岁月。主人公筑强战斗堡垒,发挥先锋作用,为观众传递前行的力量。电影通过精巧的叙事结构,紧凑的情节设计,以新奇的手法展现历史长卷中的一个小片段,真实再现了残酷的战争场面,具有观赏性,观众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中,更能感受影片传达“扛旗帜、争先进”的思想,期待这部影片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