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思聪公司新电影《为了N》立项,曾被翻拍成高口碑日剧

11月25日,据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的消息显示,日本著名小说家凑佳苗小说《为了N》已被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香蕉影业买下版权,作品将被改编成国产电影。

2

《为了N》曾在2014年被改编成同名推理日剧,由荣仓奈奈、洼田正孝、贺来贤人、小出惠介、三浦友和等出演,讲述了名字首字母为“N”的几个人相遇、相爱、并犯下罪行的故事。电视剧播出后获得超高口碑,被众多网友认为是2014年度最好看的推理日剧。

3

4

国产版《为了N》讲述的是上海某高级公寓中一对夫妇双双遇害,在场有四个年轻人,南希美、聂安明、年小钧和倪洋,其中唯一的女性南希美主动认罪。引出了案件背后四人的交错命运,每人为了各自心中的N,付出了爱的代价的故事。

1

5

据了解,香蕉影业由王思聪于2015年10月在上海注册成立;2018年,香蕉影业投资了由刘若英执导,井柏然、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这也是香蕉影业投资的首部电影,《后来的我们》最终收获13.61亿票房。

6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