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名著电影《小妇人》口碑解禁,居然获得如此评价

《小妇人》媒体口碑今天解禁,MTC给出90分的平均分,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更是高达97%!业内人士眼中的佳片无疑,颁奖季的又一种子选手来了。影片定于12月25日圣诞节档期北美公映。

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佛罗伦斯·珀、伊莱扎·斯坎伦、提莫西·查拉梅、劳拉·邓恩、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电影《小妇人》媒体口碑今天解禁,MTC给出90分的平均分,烂番茄网站的影评人好评率更是高达97%!业内人士眼中的佳片无疑,颁奖季的又一种子选手来了。     

5

《帝国》杂志给出100分,评价写道:《小妇人》是对原著的精湛改编,证明了格雷塔·葛伟格的非凡实力。  

《卫报》给出100分,评价写道:格雷塔·葛伟格执导了一部如此精彩迷人的电影,一部充满了爱的作品。   影评人Sara Stewart写道:影片好像一个温暖的壁炉,但你也能感到炉火的炙热。   影评人Don Shanahan写道:在改编中嵌入了光芒。  

6

整体来看,2019新版《小妇人》电影是获得了美国业内的一致点赞,影片定于12月25日圣诞节档期北美公映,会成为明年奥斯卡的有力竞争作品。     

《小妇人》改编自同名经典名著,讲述了一家四个独立女性坚守自我,努力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好莱坞新星西尔莎·罗南和艾玛·沃森在片中首次扮演姐妹。此外,“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多项金球奖得主劳拉·邓恩和奥斯卡神级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也在电影里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