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佳音走进华南理工 《吹哨人》获赞:悬疑满分情节跌宕起伏

11月26日,由薛晓路执导,雷佳音、汤唯领衔主演的电影《吹哨人》全国多城首映礼来到“羊城”广州。主演雷佳音惊喜现身华南理工大学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影片将于12月6日全国公映。

刚刚看完电影的大学生们显得非常激动,不仅现场踊跃提问,首映礼后还自发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表对影片的好评,不仅有夸影片节奏紧张刺激的,也有赞类型新颖题材成功的。更多的学生表示,在看完影片后被“吹哨人”的勇气所打动,让自己反思要做一个有正义感、敢于承担责任的人,这也让雷佳音十分欣慰。

当天痛仰乐队为电影《吹哨人》量身打造的推广曲《弯道人生》也正式上线,雷佳音在广州首映礼现场和大家一起听了这首歌,还拿出购票二维码宣告电影预售已全面开启。之后电影《吹哨人》还将到西安、成都举行首映礼,继续和观众一起体验这场惊险刺激的逃亡之旅。电影《吹哨人》将于12月6日全国公映。

好莱坞质感中国精神内核 《吹哨人》发人深省呼唤勇气责任

“雷声已至,佳音可期”——当天广州首映礼上,看完电影的学生们呼唤雷佳音上台的口号显得十分热烈。在电影中雷佳音扮演的马珂颇受好评,这个角色虽然有一些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却鲜活得充满了生命力。有学生说:“雷佳音真的是演啥像啥,很适合这种无辜又正义凛然的角色。还有的人对雷佳音和汤唯这对新鲜的组合也印象深刻:“两位的演技真的赞不绝口,情绪的拿捏和演技的爆发都特别好。”

观影过程中,影厅不时传来阵阵笑声,随着剧情徐徐展开,观众们或屏息凝神,或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故事中,收获了极致的观影体验。“好看!”“跌宕起伏!” “出乎意料!”成为同学们在观影后提及最多的词语。“画面精致,基调紧张,节奏紧凑,有笑点也有泪点,还展现了多国的风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商业大片。”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观众赞赏影片的类型和题材都是国内少见的:“国内罕有同类型电影,这是华语电影的一种突破与进步。”还有人表示:“《吹哨人》既有好莱坞大片的质感,又有中国精神的内核,最后的主题升华更是发人深省。”有人从中反思到勇气的可贵:“做吹哨人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责任的!希望我们都是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正直的人。”

回赠汤唯“钻石项链”和墨镜 雷佳音现学粤语为预售打call

前几日,雷佳音在为电影宣传时,录制了用英文介绍自己的短视频,视频中,雷佳音调侃自己的“雷”姓翻译成英文是“轰隆隆”,逗笑了不少人,在网络上也收获了颇高的点击量。在广州首映礼现场,不少同学都用“轰隆隆”的梗与雷佳音互动,氛围轻松愉快。此前,在杭州首映礼上,汤唯为雷佳音的人形立牌精心画了一个蝙蝠侠面罩。此次广州首映礼,雷佳音特意为汤唯画了钻石项链和墨镜作为“回礼”。问及缘由,雷佳音解释道:“很多人以为戏中的汤唯像特工一样,所以我就为她画了酷酷的项链和墨镜。”

2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首映礼当天,正值痛仰乐队为电影《吹哨人》所作的推广曲《弯道人生》新鲜上线,现场特别放映MV让在座的观众先睹为快。雷佳音在放映结束后表示自己很欣赏痛仰乐队,并透露自己以前有一颗“摇滚之心”,甚至还为此留过标志性的披肩发。此外,当天电影《吹哨人》也正式开启了预售,专程来到广州的雷佳音现场跟同学们学习用“广东话”号召大家扫码购票,一句的“达嘎吼”轻松将首映礼的气氛推至高潮。

电影《吹哨人》由北京佳文映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哨子电影制作公司、中英电影文化基金有限公司、浙江火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市洲际金玛文化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12月6日上映,现已开启全面预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