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晓明谭卓主演 都市爱情剧《危机先生》成都开机

职场都市爱情剧《危机先生》日前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开机,超豪华主创阵容揭开面纱,《延禧攻略》导演惠楷栋执导,知名演员黄晓明、谭卓、蔡文静、张博领衔主演。

《危机先生》主要讲述了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带领麾下的团队,处理一个又一个公关事件的故事。这是一部反映现实主义题材的都市行业剧,表达欺骗百姓的公关策略最终都会失败、公关必须合乎社会公平正义的正确价值取向。  

黄晓明将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林中硕。他表示这次的角色跟以往完全不同,男主的性格和经历十分特别,他隐忍、干练、理性,却又深藏心事,引领当事人直面真实的内心,自己有信心塑造出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危机公关行业精英形象。     

1

据悉,《危机先生》是近年来首部在四川立项并全程在成都取景拍摄的现代都市题材“头部剧”,预计将于2020年在优酷视频和一线卫视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