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密钥延期至2020年1月7日

《决战中途岛》是一部纯粹的战争大片,不论是从上层统帅、中层军官、底层士兵等多层面对战争的全景式呈现,还是标杆式的第一视角空战,都让观众身临其境地进入到了那场史诗级的战争。

本月初上映的《决战中途岛》,在各大平台的评价都不俗,豆瓣7.7分、猫眼9.1分、淘票票8.9分的评分,更是一举成为院线年度评分最高战争片。局座张召忠还在微博上前后安利了12次,冯绍峰、陆川等名人也在微博为影片打call,无疑是年度必看战争大片。公映至第四周,影片排片更是连日上涨,票房成绩也超过一众新片牢牢占据单日前三。上映 20天仍有观众三刷四刷,可见大家对影片的高度肯定。

作为反映“太平洋战争”的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不免让人想到近二十年前的《珍珠港》,事实上,《决战中途岛》还提及了珍珠岛遇袭事件,但两者对战争的表现方式截然不同,拍摄技法也有很大差异,不像《珍珠港》以情感戏赚取热泪,《决战中途岛》选择以炸裂场面带领观众直面战争。

《珍珠港》将爱情线索穿插于战争动机之中,更多人记得的是影片中刻骨铭心的爱情,而不是残酷的战争。相对而言,《决战中途岛》是一部纯粹的战争大片,不论是从上层统帅、中层军官、底层士兵等多层面对战争的全景式呈现,还是标杆式的第一视角空战,都让观众身临其境地进入到了那场史诗级的战争。

此外,《决战中途岛》在最大程度上弱化了感情戏的元素,着重展现了战争中硬碰硬、真刀真枪的大场面,也因而集结了艾德·斯克林、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等一群硬汉男神,让观众赞叹“这是近年来最为硬朗的好莱坞战争大片”。

影片以中国巨幕、杜比VISION、杜比全景声、DTSX临境音等多种版本与观众见面,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且密钥延期至2020年1月7日,爽到跨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