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冰雪战歌起,女王开挂中!《冰雪奇缘2》高票房好口碑席卷全球!

世界每一秒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时间流逝,万象更新。但唯一不会改变的,是最最真挚动人的“爱”——艾莎和安娜之间坚不可摧的姐妹情,支撑着她们在未知旅途中找寻真相。

迪士尼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好评热映中!票房突破4亿,上映首周引爆口碑,强势刷新全球纪录榜!这个冬天讨论度最高的绝对爆款,冰雪姐妹一路高歌,“圈粉之路”停不下来!

国内连续6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全球首周末狂揽3.5亿美元,全球影史动画电影首周票房NO.1,更在全球37个市场勇夺开画首周票房冠军!现象级冰雪风暴席卷全球,N刷电影的“小雪花”们举起你们的双手来。

世界每一秒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时间流逝,万象更新。但唯一不会改变的,是最最真挚动人的“爱”——艾莎和安娜之间坚不可摧的姐妹情,支撑着她们在未知旅途中找寻真相。即便前路凶险万分,即便魔力深不可测,只要她们在一起,便能拥有无穷无尽的“源动力”!

新的冒险故事里,阿伦黛尔王国面临覆灭危机,艾莎被神秘的声音召唤,姐妹俩不得不踏上全新旅程。危机四伏的迷雾森林,来者不善的神秘部落,悄悄苏醒的大地巨人......重重关卡难度升级,谁能为她们指引方向给予帮助?雪宝偷偷“剧透”给你——水是有记忆的,能承载过去与未来,为冰雪姐妹揭开未知的真相~

奥斯卡原班人马再度齐聚,用最高规格制作和最具匠心创意,编织充满想象力的全新冒险,每一帧画面都将“冰雪美学”呈现到极致!情比“冰”坚的艾莎与安娜、“长在你笑点上”的雪宝、“伪KTV情歌王子”克斯托夫、“最佳告白助攻”斯特,熟悉的冰雪朋友们也带着更逗趣丰满的故事和设定,在大银幕上再度和大家约会啦~六年一梦,绮梦成真,所有的期待与惊喜,都会在《冰雪奇缘2》中得到满足!惊喜旅程有笑有泪,顶级视效美到窒息,寒冷冬天里必不可少的暖心盛宴~快来影院找寻魔法起源,踏入未知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