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横财局中局》定档海报&预告双发,12月28日邀您入局

由黄圣依、聂远领衔主演电影《横财局中局》今日在京召开“壹曲仟金,提钱賀歲”定档音乐发布会。音乐会上发布了影片先导预告和CP版海报,影片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由陈建勇执导,黄圣依、聂远领衔主演电影《横财局中局》今日在京召开“壹曲仟金,提钱賀歲”定档音乐发布会。音乐会上发布了影片先导预告和CP版海报,主演黄圣依及聂远发来祝福视频,预祝音乐会圆满成功,并且公布影片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音乐会上还释放出电影主题曲,由「内地知名」 阿里郎组合演唱的《恭喜发横财》,以俏皮幽默的曲风增加了影片喜剧的调性,契合了贺岁档的喜庆氛围。另音乐会到场嘉宾「音乐诗人」崔恕;「OST 女王」 崔子格;「抖音红人」 王七七;「实力音乐人」 鲁士郎;「民谣唱作人」 方磊 ;「蜡笔小潼」 刘雨潼 ;「幸福一家」 李昕融&樊桐舟&李凯稠等当红歌手纷纷倾情献唱。

先导预告揭示了一场由“横财”引发的悬案,在动荡年代,各方势力汇聚与一架失事的飞机,心怀叵测或胸怀家国的民众,寄望于金融改革以救市的民国政府,与借此扰乱救国计划的各方间谍,在云南的边陲小镇上,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无法预测结局的的好戏即将上演。

影片讲述一批价值3.5亿巨额钞票从天而降,穷困潦倒的人们一夜间变成了腰缠万贯的富人,各种纷繁交织的明暗势力让贪婪、狡诈、欺骗、欲望和希望、救赎、国运、大义如困兽般破笼而出。未捡到钞票的财主舵爷们不甘心错失发财机会,以偷梁换柱的手法印制假钞欺骗政府,却被政府外加阴钱冥币作为厚礼,借花献佛赠给了滇西战场的瞎眼日军。

钞票搜剿队长王怀义(聂远饰)和日军土匪玩起了猫捉老鼠的钞票游戏,却让智障的牛二瓜一不小心变成了抗日英雄。整日鬼鬼祟祟、行踪飘忽不定的搜剿队长助理江燕燕(黄圣依饰),却在利用“三重身份”为钞票搜缴工作保驾护航。

据悉,《横财局中局》将于12月2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12月28日,一起在欢笑中体验这场烧脑的《横财局中局》。本片由尚氏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梓金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盛天瑞影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关键词: 双发 中局 横财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